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洪水玩耍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水玩耍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洪水玩耍記 標籤:洪水作文 玩耍作文

我的名字叫洪水,相信大家對我不陌生吧。我們家族的本領可大了,不信你聽聽人類不無畏懼的話語:水火無情啊! 

  這天我和夥伴們正閑着無事,忽然接到狂風婆婆、烏雲奶奶,還有暴風爺爺同時向我們發出邀請書:上岸玩玩兒去! 

  於是我和同伴們帶上巨浪、黃沙一路歡呼着,追趕着,緊隨三位前輩的步子湧上岸。一路上,我們摧毀不少農田,沖塌了不少房屋。不少村民只在巨浪中掙扎了幾下,就沉下水底了,還有的抱着大樹呼天搶地。這時,大家頓時玩興大起,誰也無視村民們的哭泣聲、抱怨聲,只是用更猛烈的氣勢往前衝去……突然我們被一片樹林子擋住了去路。一位年長的同伴說道:“樹木是我們的天敵,它不但能擋住我們,而且我們的看家武器——黃沙、巨浪,在這兒也會失去作用的。你們看,風婆婆不是都走了嗎?咱也回去吧!”俗話說“後生可畏”,我們這些年輕後輩沒等他說完,就不顧一切地往前衝去,可是無論怎樣衝撞,就是沖不過去,而且兄弟們差不多都受了傷。我也不能倖免,全身都挂彩了,只是落荒而逃。 

  後來,我門還萌生了幾次上岸的玩耍的念頭,可是每次都是“未出師,先失敗”的結局。原來人們早已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不僅開通了了地下排水道、環城河,還種植了大量的樹木、草坪來防範我們。我們盼着再次上岸玩耍,可是人類還給我們機會嗎?

您正在瀏覽: 洪水玩耍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水玩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