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耍 標籤:玩耍作文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真是個玩耍的好日子啊,我7點鐘就在床上鬧騰。媽媽說:在幹什麼呢?我說:我要起床把我的衣服拿過來。媽媽把我的衣服拿過來,我飛快穿上了。不過穿反了,惹的媽媽哈哈大笑起來。我說:笑什麼?媽媽說;穿反了,我說:啊!到鏡子面前一照才知道穿反了。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真的是這樣我只好脫掉在穿,這會穿對了。我跑下樓吃早餐,我吃完早餐就跑出去玩去了。

我找到我表弟玩,我跟他比彈珠子。他先扔的很近,我使勁一扔扔了很遠。我贏了!!!

他不服氣,又跟我比。這次他扔的很遠,不過我扔的很近。這盤我又贏了!!

三局兩勝我完勝,表弟說:不愧是哥哥,弟弟佩服佩服。我說:過獎過獎!我們都笑了起來!不過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我們依依不捨的朝自己家走去。

今天我真開心,不過更開心的是我的這篇文章能得到大家的好評。大家想不想讓我更開心能?想的話就頂我一票把!!!!!

 

您正在瀏覽: 玩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