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耍 標籤:玩耍作文

玩耍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利偉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覺得非常悶,就想出去玩。

  我走出去找小夥伴,找了幾個人家都沒有找到夥伴。我決定去找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最要好的夥伴。我打了個電話把他叫來玩。他接到電話馬上走來了。我們先到街上玩耍。我們邊走邊玩。他見天色好,就對我說:“我們去公園玩吧!”我說:“好!”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公園玩耍。

  來到公園,我們直接去跳跳床那裡玩。我們在跳跳床上蹦啊跳啊,玩得真高興。

  我們在跳跳床那裡玩好了,看到錢還剩下一元,我們就去買了一瓶礦泉水。那瓶礦泉水正好賣一元錢。我們就買下了,然後兩個人一起分着喝。你一口,我一口,我們喝得真開心。

  接着我們去玩一種一上一下的遊戲,那是一種免費的遊戲。我們玩得非常舒服,高興極了。可是,天氣真是變幻莫測,剛才天空還是好好的,突然一下子變了臉,黑了下來,還打起了雷。我們拔腿就往我家跑。

  來到我家,黃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我們慶幸自己跑得快,要不落上了那就麻煩了。這時,他看看鐘,天呀,只有二點五十五分。還早,而且天上在下着雨,他就在我家和我一起玩了起來。快五點時大雨才停了下來,他才和我告別回家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