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玩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玩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一次玩耍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中午一點就到學校集合,可是我們都到了,老師還沒有來,我們男生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首先我看了看地上,有很多雪,我說:“不如我們玩打雪仗的遊戲吧!”大家都紛紛同意了,我們大家都拿起滾好的雪球,鎖定目標打了起來,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們都鎖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我的同學:吳濤,大家都把又大又小的雪球扔向他,他被我們大家打的落花流水,他滿身都是雪,就像是一個小雪人,在雪地里走動,不知道的,還以為雪人復活了呢!就在我們大家玩的開心的時候,“叮鈴鈴,叮鈴鈴……”什麼聲音,原來是上課的鈴聲敲響了,大家紛紛走進教室,走在座位上,開始講課了。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次玩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