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遵守紀律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遵守紀律的感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遵守紀律的感想 標籤:遵守紀律作文 關於作文 遵規守紀作文 紀律作文

  每個國家,每個城市,每個學校,每個班級都有遵守紀律這個規定。

  班級遵守紀律遵守的就是上課不亂講話,吃飯拿飯不大聲喧嘩,排隊時不能交頭接耳。然而每當老師讓同學們遵守紀律時,同學們都說能做到,可是真正做到的同學又有多少呢?

  當老師沒來教室上課時,教室里便會亂成一鍋粥,每個同學都在交流,有的甚至手舞足蹈起來,然而老師快走進教室時,教室里的同學便會鴉雀無聲。難道,我們是為了老師而遵守紀律的么?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遵守紀律么?

  當老師沒來管理吃飯拿飯時,有的同學不排隊了,有的同學說起話來了,有的同學打鬧起來了,然而老師走過來時,拿飯的同學着急的的排成了一條隊,隊伍沒了聲響,打鬧的同學慌張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難道,我們遵守紀律是給老師看的么?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遵守紀律么?

  當排隊去其他教室上課時,有的同學先走了,隊伍一下子少了好多人,有的時候領隊都走了,隊伍散成了一堆沙子,現在的隊伍並不是昔日那條整齊安靜的隊伍了,那條安靜的隊伍是老師鑄造起來的,現在沒有了老師,隊伍便成立不起來了,難道,有了老師我們才能做好么?沒了老師是否我們就做不好了呢?老師會永遠跟在我們身旁么?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遵守紀律么?

  在我看來,遵守紀律是要做到自覺的,是要做到持之以恆的!當老師不在時班長就要擔任起管理班級的責任。當吃飯時老師不在身旁管理時,自己就要自覺的排隊拿飯,吃飯要保持安靜。當排隊時老師不在身旁管理時,領隊的人就要擔任起整理隊伍、讓隊伍保持安靜的責任!遵守紀律是需要每個人自覺的,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卻是我們長大步入社會的關鍵所在。

  這就是我對遵守紀律的感想,遵守紀律會伴隨我們一輩子,請讓我們從小時候學起遵守紀律吧!

  五年級:劉冀娜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遵守紀律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遵守紀律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