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挽救——棋與琴的出現,解決墜落天使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挽救——棋與琴的出現,解決墜落天使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的祝福之挽救——棋與琴的出現,解決墜落天使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墜落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正當我絕望的望着深淵時,一個身影從我下面掠過,把我從深淵中救了出來,我仔細一看,竟然是班上最愛下棋的男生——濤。不一會,到了懸崖邊,他把我的禁術解了。  

  “快吧!”濤說。  

  我點點頭,那天惠仗拿出來,把意志集聚在上面,慢慢的,我的手腕發熱,身體像被抽空了一樣,仗頭髮出光。  

  “光之照耀!”我說完,那光化為一到光箭,射了出去,正中夢的心臟,就在這時,白色的光從天而降,把夢罩在裡面,邪氣慢慢消失,夢又複員了!而且身體的周圍還有一層保護膜——光之照耀的作用。吸刻溪見勢不對,立刻出現在我的後面,正準備給我一擊,一個身影閃過,把他踢飛了。是佳——喜歡彈琴的佳。  

  “嘿嘿,沒想到吧?我也被流星選中了?而且我現在有琴神米苛月的力量了。”佳說。  

  “我也是!我有棋神米傲啟的力量了!”濤說。  

  “墜落天使!絕斬!”吸刻溪說。吸刻溪的翅膀又發出幽幽的黑色之光,他閉上眼睛,現在到全身都發出幽幽的光了!慢慢的,他的眼前出現了黑光。  

  “濱!快!閉上眼睛,發揮自己的意志!把自己的力量集聚到全身!”佳說。  

  我閉上眼睛,體會到——吸刻溪的力量好強大!我顧不得想那麼多,把集聚着意志,在這一刻,我發現,我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在世界上,在宇宙里。我的翅膀漸漸發熱,似乎每煽動一次,就會發生強大的暴風,我也是第一次,發現我的意志這麼強!慢慢的,我想到了祝福,似乎我現在更了解祝福了!嗯?怎麼那道幽幽的光在與我逐漸拉近?  

  “濱!小心!吸刻溪的絕斬似乎在向你前進!”佳、夢同時說。  

  “好的!我明白了!”我說,“流星啊!祝福天下吧!化成一道光,來保護我吧!流星的祝福——流星之牆!”就在這一瞬間,我睜開眼睛,一道流星劃下來,我的腳下出現了一個結界,那黑光碰到結界時,結界發出彩光,一直向上延伸。不一會,便讓絕斬消失了。  

  “什麼?!我把全部的力量集聚在這裡,沒想到你竟然能抵擋!難道你超越了我?”吸刻溪說。  

  “我怎麼知道?”我說。  

  “看!看!濱的之仗的翅膀大了好多!”夢叫到。  

  “你,超越了我?”吸刻溪有點不相信。  

  “哇!濱好厲害!”濤說。  

  “流星!完美的墜落!”我說,“就用這找解決你吧!”就在這時,天空黑了,天空中亮起了無數的星星,閃爍着。  

  “暗龍!最後的結局!”吸刻吸說,“來吧!誰厲害!”就在這時,深淵的怨氣又出現了,向上升,化成許多蛟龍。  

  就在蛟龍向我射來的時候,天空的星星化成流星,與蛟龍產生碰撞,不時的冒出火花,被擊中的流星消失了,被擊中的蛟龍化為黑氣,消失了,我揮動着手,指揮着流星的前進,吸刻溪用着力量,發動着攻擊。  

  “流星之完美的墜落——彗星的感嘆!”我吼到。  

  千萬條流星彙集在一起,成為了彗星,向吸刻溪射去(嘿嘿,夢、濤、佳都呆了)。  

  “暗龍,最後的結局——暗龍的長吼!”吸刻溪吼到。  

  千萬條蛟龍,咆吼着,也成為了一條巨龍,搖頭擺尾的向彗星衝去。

  我的仗化成劍,拿着,向吸刻溪衝去,吸刻溪把手一揮,手上便出現了一把劍,向我衝來。劍光一閃,兩招絕招碰在一起,發出一道光,把山都震動了,山石開始墜落。  

  回過神來,吸刻溪化成一道黑氣,消失了。我們立刻離開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挽救——棋與琴的出現,解決墜落天使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挽救——棋與琴的出現,解決墜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