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贏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26號,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校運會隆重開幕了!在這次校運會上,我向最長的跑步比賽項目800米發出了挑戰。 

  報名時,經過一翻“唇槍舌戰”,我艱難地獲得比賽資格:同學們擔心我跑得太慢,會拖班級的後腿;爸爸媽媽和馬老師擔心我會體力不支,跑不完全程,因為我的體育成績一貫不好。 

  我知道,有付出就有回報。每天早上我都提前半個小時到學校練習跑步,從最開始的4分20秒提速到4分7秒再到我的比賽前最好成績4分鐘,顯而易見,我的速度提高了。 

  比賽開始,每組6人,我這一組有兩個比我跑得快的同班同學。“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我準備跑進一道,可後面的人也不是吃素的,超到了我的前面,我開始有些着急了。這時,我想起了爸爸告訴我的戰術,不要管其他選手,按自己的節奏比賽,於是,我跟在隊伍的後面。半圈剛過,前面的隊伍漸漸加速,每個選手之間的距離拉開了,我又擔心被甩開太遠,追不上去,但我還是繼續按我的節奏跑,很快就超過了兩個體力不支的選手。按照這個速度,在第二圈,我又超過了我的同學。第三圈過半,我又向前方看了看,和第二名只差60米左右,我想追上去。這時,爸爸提醒我不要加速,想追上前面的同學已經很困難了。如果爸爸沒有提醒,我可能會“偷雞不成失把米”,反而落到第四名。最後70米,我不遺餘力地用盡全力衝刺。最終名列小組第三。 

  我贏了,我消除了同學們的擔心,我還戰勝了我自己,把體力合理地運用在比賽當中,取得了好成績。 

  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