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絢麗的憂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的憂傷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絢爛的憂傷,但是我一直都有我的堅強。忘了那些傷痛,才能在明天笑的更加燦爛。前方的路雖然不明了,但是我要我踏過的路更加光明。即使曾經迷茫,即使曾經受傷,把頭一甩讓傷痛不再來;忘了過去,但我不會忘了曾經的歡聲笑語。謝謝走過我生命的每一個人也謝謝離開了我的人,我會懷念你們。是你們讓我更加堅強。當天邊再次泛起陽光時,我會笑的更加燦爛;即使我沒有了翅膀,但是我依舊可以飛翔。苦難、坎坷、傷痛、淚水……都是我生命里的財富,就算失去所有;我也不會再哭泣因為我還有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上帝給我關上了一扇門,一定會給我開一扇窗,即使什麼都沒有我還有屬於我的快樂時光。人生的路我要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我曾認真的來過,我要留下最美的痕迹。讓自己為自己鼓掌,讓所有寂不管生活如何坎坷。我們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每天用最美的笑容去面對生活中的煩惱,只要我們的心裡永遠保存着那一份美好生活也會變的更加美好。只要我們的心永遠幸福我們的時間就會永遠幸福,忘記傷痛,忘記煩惱,晨曦的陽光也會因為我們變得更燦爛。

  快樂的請你更快樂,痛苦的請你忘記痛苦,生活永遠有陽光,只要你去發現,其實人生是可以很簡單很幸福的。只是以前我們忘了該如何去開心,所以現在我們更應該努力的加油。去完成我們的夢想,前方的人會為有理想的人讓路,我們的青春不是用來憂傷的,應該用來揚起成功的風帆,即使你已經不在優秀,即使你現在很迷茫。但是只要你認清的前方的路,你就要勇敢的走下去。就像網絡上的那一句流行語: 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當你經過磨難和痛苦后,你會猛然發現那些曾經的傷痛都已經化成的你天空上最美的彩虹。那時的你才是最真實的你,因為你已經完成的自己生命里的夢想。

  為什麼你還在迷茫。為什麼你還不努力?你是否也這樣問過自己。只要你放手一搏,你依舊是天上那顆最美最亮的星星。人生總會有失敗,總會有挫折,但是我們在哪裡跌倒就應該在哪裡爬起來。把自己丟在哪裡就應該去哪裡找回來,找回一個更好的自己。青春的我們可以不怕失敗,但是我們必須要能戰勝失敗。用我們的青春開出最美的花朵,成功和失敗往往只是一步之差,所以我們一定要認真的走好每一步。達到我們成功的彼岸。想要成功就一定要付出,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苦難是必須的但是苦難過後就是歡笑。笑到最後的人才是笑的最好的。

  以前我一直是一個高傲而優秀的孩子,可是當我與一群優秀的孩子在一起時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傻,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可是當那期末成績測發下來的時候我才明白自己原來太過於自信了。總認為自己很聰明可以不聽課,不做練習。可是就是聰明讓我優秀,同樣也是聰明讓我失敗。所以我們不管怎樣都應該努力。就如傷仲永一樣,不學習最後也只是泯然眾人也。所以不管你是優秀的還是不優秀的只要努力才會有收穫。

  青春的我們更應該好好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未來。

  其實我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也一樣。閃爍的星星是因為它們知道自己的責任,知道在什麼時候該發光發亮。所以它們很閃爍的在天空上。而那些暗淡的星星卻因為忘記了自己的責任而忘記了發光發亮所以它們只會永遠的暗淡下去。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什麼時候該努力,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命運。

  其實我們也和星星一樣在我們該發光發亮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努力記住自己的責任這樣我們才會發出閃爍的光芒。所以朋友們我們是否也記住了自己的責任,是否也在努力的發光發亮。我們的責任是最美麗的星星,所以我們也要發出最美麗的光芒。讓我們一起去追逐我們的願望吧。

您正在瀏覽: 絢麗的憂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