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遍了南北西東,也到過許多名城,靜靜地想一想,我還是最愛我的北京。

  北京簡稱京,是中國人民共和國的首都,是全國政治文化和國際交往中心。北京位於華北平原北端,是全國第一大城市,同時也是“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四大古都之一”。更值得我們自豪的是長城,也是在我偉大首都的腳下。

  但是,我們的首都北京是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名勝還有天壇、故宮、八達嶺、十三陵、圓明園等等。其中,圓明園裡還包括着長春園和萬春園三園組成,又稱圓明三園。這些地方大多數曾是皇帝聽政之所,除了古代的建築之外。

  在我們最近幾年建成的鳥巢和水立方,這是我們在2008年奧運會時最大的驕傲,我們還有着天時地利的優勢呢!

  我愛北京,我愛北京的悠久歷史,我愛北京的風景名勝。

  五年級:郭嘉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