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北京天安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北京天安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我去了天安門廣場,它坐落在北京市中心。廣場的北側是天安門城樓,南側是毛主席紀念堂,裡面有毛主席的水晶棺,今天不對外開放,我感到很遺憾。東側是國家博物館,西側是人民大會堂。廣場中間是人民英雄紀念碑,碑身正面雕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個燙金大字。底座上刻畫著從鴉片戰爭到解放戰爭這段歷史的浮雕。在城樓和人民英雄紀念碑之間,有莊嚴威武的旗杆,上面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

  由於今天是國慶節,所以在廣場中間對着毛主席畫像的地方豎立着孫中山畫像,兩位偉人遙遙相對。兩幅畫像中間是一個巨大的紅燈籠,燈籠下面用鮮花裝飾着,一面是“祝福祖國”,另一面是“1949——2011”。廣場兩邊擺放着對稱的花壇,增添了節日的氣氛。我找了許多照片,作為留念。

  節日的天安門實在是太漂亮了,我愛北京天安門!

  幸福路小學五年級:李天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北京天安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北京天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