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嫦娥奔月續寫

   自從嫦娥上了月亮之後,后羿一邊想着嫦娥,一邊想着那該死的逄蒙,一心想把逄蒙射死。后羿想了想:嫦娥上了月亮,我可以把月亮射下來,嫦娥不就下來咯!后羿想好后,立刻拿十把箭去射月亮。誰也不知道,后羿不小心把王母娘娘射了下來。王母娘娘說:“后羿,你怎麼把我給射了下來啊?我現在屁股好痛啊!”后羿很抱歉地說:“對不起,王母娘娘,我也不知道,會把你給射了下來了。”后羿說著說著,想:我可以叫王母娘娘再給兩顆仙丹來啊,一可以把嫦娥救了下來,二又可以把逄蒙給射死,一舉兩得,不錯不錯啊!后羿想完后,后羿對王母娘娘說:“王母娘娘,你可以給我一顆救人丹和一顆隱形丹啊?”王母娘娘問后羿原因,后羿把原因一一告訴給王母娘娘聽,王母娘娘聽了后,馬上拿出后羿需要的仙丹,最後后羿把王母娘娘射回天宮了。

   後來,后羿把嫦娥救了下來,又把逄蒙給殺了。從此他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