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嫦娥奔月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嫦娥自從因為吃錯藥飛到天上月宮裡后,雖然變成了千年不死的仙女,但她十分想念人間的后羿,就讓玉兔幫她搗葯,好讓她吃了后就可以變成人去找后羿和她白頭到老。可是誰知道這種仙藥沒有人可以搗出來,可玉兔為了不讓嫦娥傷心,就欺騙嫦娥,日復一日地搗葯。

  可是沒幾天,嫦娥就發現沒有人可以搗出來,於是天天傷心痛哭,淚流滿面恨自己當時為什麼吃藥,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有一天晚上,嫦娥坐在門外發獃。突然,一個像盤子一樣的東西降落在家門口的一片空地上。上面寫着“嫦娥一號”嫦娥覺得奇怪站起來朝“盤子”里喊:“你是什麼東西呀!”突然“盤子”走出來一個人,那個人走近。嫦娥問:“請問這裡是月宮嗎?”嫦娥點點頭。那個人又問:“請問嫦娥在哪裡?”嫦娥回答:“我就是嫦娥!”“盤子”又走出來一個人,嫦娥一看這個人當時激動地又流出了眼淚,撲過去,那個人抱住了嫦娥,他就是嫦娥的丈夫后羿。原來,后羿感到不能再等了就加入了登月球的航天工作中,因為後羿的工作能力強,很快就當上了宇航員來找嫦娥回人間了!

  從此,嫦娥和后羿生活在一起,白頭到老,永不分離。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五(4)班 虞波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