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嫦娥奔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嫦娥奔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力大無比的英雄叫后羿,要為老百姓解難。一天,他登上了昆崙山頂,一口氣射下了九個太陽,留下一個太陽,為人民造福。 

  逄蒙為人奸詐貪婪,投在後羿門下。后羿的妻子嫦娥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姑娘。一天,西王母給了后羿一顆仙藥,吃此葯可長生不老,升天成仙。 

  這事讓逄蒙知道了,他一心把仙藥弄到手。八月十五清晨,大家都出門了,逄蒙假裝生病留了下來。夜晚,逄蒙威逼嫦娥交葯。他見嫦娥不肯交葯,便自己搜,眼看就要找到了,嫦娥自己把仙藥吞了。 

  嫦娥飛上月亮,后羿回家后不見妻子,出門尋找,看到妻子正站在月亮上呢! 

  後來,鄉親們為了紀念好心的嫦娥,每年八月十五,擺上她平日愛吃的食品。從此以後,就成了人們企盼團圓的中秋佳節。

您正在瀏覽: 縮寫嫦娥奔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