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爺爺家的向日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爺爺家的向日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雪化冰消.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他們把玉米.大豆.穀子等優良的種子種進田裡,也把烏黑髮亮的葵花籽,撒進肥沃的泥土裡. 

  一陣春風,一場春雨、玉米、大豆、穀子,都鑽出了頭。葵花籽呢?葵花籽用它那兩片有力的嫩芽撐開“人”字形的硬殼,也鑽出來了。 

  夏天來了,向日葵終於長大了。我看見向日葵中間有許多瓜子,有許多是空的,有些是包的。我爺爺把向日葵的頭摘想來說:“你要不要?”我說:“拿幾個。”爺爺就給我裝了幾個。 

  秋天來了,我爺爺把向日葵都摘了下來。我說:“爺爺你為什麼要把向日葵摘下來?”爺爺說:“因為寒冷的冬天要來了,所以我要把它摘下來。” 

  冬天,我看見雪給大樹和地都蓋上了毛毯,雪給大路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我希望我爺爺家的向日葵永遠開着。

您正在瀏覽: 我爺爺家的向日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爺爺家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