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在離別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在離別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姐姐,兩個多麼和藹可親的詞語,是啊,他們在我的生活中,在我的人生道路中給我了很多很多溫暖與親情,這是所有人都不能代替的,但是當他們同時離別在我的面前時,有誰能了解我的痛…… 

  5年級來了,來的好寂寞…… 

  爸爸走了,去了那遙遠的山西打工,爸爸,您走了,我就聽不到了你那孜孜的教誨,和您給我講數學題時那和藹可親的話語,還有您那寬大的肩膀。我真的好想流眼淚,但你告訴我要想四川大地震的孩子們一樣,要堅強,所以我不哭,父親,爸爸,再見! 

  姐姐去上大學了,奔向她的夢想去了,我知道這是她的心愿,夢想,可姐姐,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您,您走了,就沒人跟我講故事了,沒有人交我背唐詩,宋詞了,姐姐您走了,可不要望了我們的那個約定,半年後的今天,再見。 

  雖然我和他們不是永遠不見,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們,此時我的眼淚已經流出……

您正在瀏覽: 淚在離別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