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在離別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在離別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非常的悲傷,因為下午我離開了表姐家...... 

  今天一大早,我便醒來,顧不着吃早餐,直衝電話,抓起電話筒,打電話給爸爸,電話接通后,我迫不及待地問道:“爸爸,可不可以明天才回珠海呀?”爸爸聽后,爽快地答應了我。我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沉石,今天又可以跟表姐玩了。 

吃完早餐,我的嬸嬸告訴我,等一下爸爸媽媽要來表姐家,我聽后便覺大事不妙,難道爸爸要反悔?不可能,還是跟表姐玩着先吧! 

  很快爸媽來了,我急忙從三樓跑下一樓,問他們是否可以明天才走,他們還是一口答應。我聽后,喜悅之火燒得比先前旺了好幾倍,我立刻跑上樓,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表姐聽,表姐聽后也是一陣歡喜,因為今晚又可以通宵達旦了! 

  誰知萬事易改,世事難料。我和表姐正打着撲克時,爸爸走了上來,我本以為他是來跟我告別的,誰知他竟然說了句讓我難以接受的一句話:“走吧,回奶奶家了,明天要回珠海。”,心碎呀!之前做的美夢被他一語打破,真所謂是“一語驚人”! 

隨後,他拋下一句讓我準備準備的話便下樓了,在一旁的表姐無奈地說:“哎,暑假見了。”我悲沉地收拾好衣服便下樓了。 

  下樓后,我真想大哭一場,我太想和表姐多玩一會,上車時,很多人都給了我最喜愛的紅包,但那時,我已經開心不起來了,只能勉強一笑。再見,暑假我還會回來的,等着我吧!我心頭一酸......

您正在瀏覽: 痛在離別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