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味人生——陳絮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陳絮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人生,是什麼?

  人生,是一個個考驗。當考驗來臨時你必須在懸崖峭壁上獨自站立;在冰天雪地中獨自抗寒;在洶湧澎湃的大海中尋找船隻;在傾盆大雨中屏住呼吸;在山崩地裂時快速逃脫;在工作失敗時尋找自我;在成績下降時微笑而過;在挨打挨批時自我反省;在事事平安時居安思危......人生雖要經歷無盡的考驗,但是當你經歷過那些考驗時,再來你已經無所畏懼了……

  人生,是一條永遠望不到邊的路。我們努力的學習,心裡總以為自己已經全部掌握了,但事實上卻是還有很多很多沒有學習。舉一個古人的例子吧。1師傅收了一個徒弟,徒弟很努力的學習,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請求1師傅自己要下山,並稱自己已經學完了,於是1師傅讓他去拿了一個木桶,問:“你能不能將這個木桶填滿呢?”“這還不容易!”徒弟自信地說。他拿了幾塊巨石往木桶里一放,交給1師傅,說:“好了,1師傅,我填滿了!”1師傅看了看信心十足的徒弟,便往木桶里填滿了沙子,徒弟傻了眼,但他又說:“現在應該滿了吧?師傅。”師傅二話沒說,又將木桶倒滿了水。徒弟慚愧地說:“師傅,我現在還沒有學完,我要跟你接着學。”師傅高興地笑了。說到這裡,我想,不用再說下去大家也能知道了吧?

  人生,是沙漠,是沼澤,是彩虹……

  說了這麼多,但是人生還得由您自己品味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陳絮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陳絮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