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當今社會來說,廢氣,是個罪大惡極的傢伙。

  從工廠中排出后,那令人作惡的氣味撲鼻而來,灰黑色的煙霧裊裊,熏得人們不得呼吸,那時,真的好想把那罪惡滔天的廢氣給消掉,讓他永生化為灰燼。

  它不僅污染環境,使我們可愛的大自然變成髒兮兮的瀰漫著臭氣的世界;還會引發各種疾病嚴重污染環境和影響人體健康,吸入過多,甚至會致人死亡。特別是化工廠、鋼鐵廠、製藥廠,以及煉焦廠和煉油廠等,排放的廢氣氣味更大。

  那駭人的事實在我眼前回放,眼前彷彿浮現出,工廠排放廢氣的畫面。這使我心煩意亂。翻來覆去在床上打着滾,毫無睡意。

  突然,有一個靈感之光竄入腦袋。要是能發明個轉化器多好啊,將化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吸收入內,像樹木一樣,將它轉化成人能呼吸的氧氣。中間安裝一個類似於樹木轉化空氣的結構裝置,就可以順利將廢氣變成有用的氣體,豈不是一舉兩得?既消除了廢氣,又造福了人類。如果每個工廠都有個它的話,世界一定會有許多怪病消失,人會個個健康,富有活力,環境會變得更好,更加富有生機。

  它不僅可以轉化廢氣,也可以轉化廢水,甚至是垃圾。轉化廢水時,先要掃描,掃描河裡被污染的水,將其吸收,細緻處理后再將水派放到世界各地,為居民所用,讓“缺水”這個詞消失在詞典里。轉化垃圾類似於回收,卻要比它方便得多隻要將可回收垃圾,塞到它的‘’”“大肚子里”,便會自動排出新的生活用品,環境污染也不會再是個難題,人們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的!

  我相信,在科技發達的明天,這個想法一定可以實現!

  五年級:王樊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