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發明一種多功能黑板,因為有些老師寫字手軟了,不想寫,就把要寫的字念出來,有些同學寫得慢,都念到後面去了還在寫前面的,所以我想發明多功能黑板。

  多功能黑板是長方形的,咋一看沒什麼特別的,但仔細一看,它全是用鐵做成的,上面有一個紅色的東西,那就是警報器。

  多功能黑板有兩個特點。第一個是老師想寫什麼字,就對着黑板說出這個字,黑板上就會自動出現那個字;第二個是如果寫字寫錯了,它會自動糾錯,寫掉了也會自動加上去。讓我慢慢的給你們介紹。

  第一個特點,老師上課時如果手軟了,就對黑板說出另外需寫的字就可以了。如果要檫黑板,就對黑板說一聲“擦”就自動擦掉了。第二個特點,平時老師寫錯字,同學們就抓緊時間笑一笑,而現在,老師寫錯了字,同學們還沒看見就已經改好了,再也不會是一片嘲笑聲。

  其次,下課時黑板上會出現下一節課將要學習的內容,是讓同學們自由預習,當讓同學們一起讀時,你沒有讀,警報器就會響,你可就慘了。不過,你不用擔心,當警報器響了,你趕快跟着一起讀,警報器馬上就會“啞“,你就會“有救”了!

  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媽媽曾告訴我:“你的任務是學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祖國的接班人!”我一直把媽媽的話記在心中,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學到過硬的本領,我的願望才能實現。

  如果我的願望真能實現,我親愛的老師將不會在這麼辛苦了!

  五年級:楊亦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