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充滿了奇思妙想。比如:萊特兄弟看到了蜻蜓飛翔,經過大膽的想象發明了飛機,我們中國的魯班發現齒狀的葉子會割破手,經過想象和潛心研究發明了木鋸。 

  我也有許多奇思妙想。 

  我想發明一種全能機器人,為什麼呢?因為人們每天都要工作,很累,小孩早上要上學,可總是要睡過頭,寫作業的時候總有不會做的題目;大人每天要上班,可回到家裡還有許多事要干,燒飯,洗衣服,掃地等等。但是只要有了這個全能機器人,人們就可以輕鬆多了。 

  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想象的全能機器人有哪些功能吧。 

  我這個機器人有一個圓圓的大腦袋,兩個圓圓的眼睛是兩個掃描儀,這兩個掃描儀具有識別功能,能分辨好和壞。機器人的耳朵是方方的,它不但是耳朵還是兩個可以接受語言指令的接受器。只要把你想要讓他做的事提前告訴他,他就會按照你的指令一絲不苟的完成。機器人的外套是一件蘭色的金屬外衣,中間有一排顏色各異的紐扣。每一個按鈕都代表着一種功能。最上面的紅色按鈕是打掃房間用的,只要一按紅色按鈕機器人的左手變成掃把,右手變成吸塵器,一邊掃,一邊吸。紅色下面是黃色按鈕,一按它,機器人就會幫助我學習,它會通過掃描儀把難題記錄到電腦中,然後做出分析,最後通過安裝在嘴巴上的顯示器把答案顯示出來。 

  這個機器人還會做飯洗衣服,只要一按白色的按鈕,不到一個小時,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你如果想要它幫你洗衣服,那你就按黑色的按鈕,他不僅會把衣服洗乾淨還會把衣服晒乾。 

  這個機器人還有很多功能,用處可大了。我真希望我的奇思妙想能早點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