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飯過後,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天空一片湛藍,溫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秋風撫摸着人們的臉龐,帶着絲絲沁人心脾的涼意,舒服極了。這時,一朵小雲悄然的從天邊飄來,一直來到小城的上空,那多小雲慢慢的擴散開來,變成了一大片黑雲。轉眼間,天空便烏雲密布了!此時的空氣異常的悶熱,還有一股刺鼻的潮濕的泥土氣息。大風呼呼的向人們襲來,大人孩子不禁都把外套裹了裹,都加快了奔走的步伐。因為他們知道,暴雨馬上要來了……

  暴雨來了,暴雨猶如一片巨大的瀑布從天空傾瀉下來。雷在低低多的雲層中間轟鳴着,震得人耳朵嗡嗡得響。閃電時而用她那耀眼的藍光,劃破天空。豆大的雨點砸到地上,就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草,措手不及的人們急匆匆的在這水草原上穿梭着。有的打開了雨傘,沒傘的便是一陣狂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暴雨,孩子們越發的興奮了。他們在雨中嬉戲追趕着。還有的孩子甚至放慢了回家的腳步,下定決心要進行一次天然淋浴。對於孩子們來說,暴雨下的大地簡直就是一個露天遊樂園。

  暴雨就是這樣,來去匆匆,一會便雨過天晴了。沒來得及回家的人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自己也被澆成了落湯雞。呆在家裡的人們,也被這新鮮的空氣引誘出來,忍不住嗅一嗅這清新的空氣。真是“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勝有情。”路面上象新刷洗的一樣,汽車也煥然一新了。暴雨真好,不但能把大地清洗得乾乾淨淨,還能讓我們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氣,又能讓花草樹木痛痛快快汲取更多的甘露,長得更加茂盛!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第三中學五年級:王品睿

您正在瀏覽: 暴雨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