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保衛戰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保衛戰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保衛戰

 山東省淄博 和平小學五一 宮詩童 地球保衛戰(1)

2393年的秋天,中國誕生了一個不尋常的男孩——宮振風。從此,一個壯麗的篇章從現在開始續寫了-------

在2393年10月7日,人們依舊幸福而和平的生活着,但是這一天,一個有着神奇力量的孩子宮振鳳出世了;這一天,恰巧是傳奇人物宮詩童的300誕辰的日子------11歲的宮振鳳——號玄龍,一張瓜子臉,一雙大眼睛,對男孩來說很長的頭髮,簡直就是和傳奇人物宮詩童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很帥氣,是一個大有名氣的發明家,偵探------

可就是這一天,一個宇宙飛船UFO從天而降,一段戰爭的序幕拉開了。

  (未完待續)

地球保衛戰(2)

只見UFO中走下了幾個TVE星人,這好像預示着人類將開始一個保衛地球的年代。TVE很快佔領了美洲和澳洲,準備繼續佔領地球。這時,地球聯合會馬上叫宮振鳳去前線為戰士們發明武器。接受任務后,玄龍和同學耿先鋒(是一個對武器很有研究,經常繪製各種武器設計圖的小軍事家)帶着“小型實驗室”(可以自動調節大小的實驗室)來到了前線,與TVE外星人做鬥爭。

很快,玄龍一伙人就發明了一個“吸能激光槍”(能吸收敵人的子彈,能量,轉換成自己的能量,發出激光)。戰士們就用這種槍奪下了兩個國家,然後逐漸把戰線往前推移。

TVE外星人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策略,把我們打的節節敗退。

  (未完待續)

  地球保衛戰(3)

  TVE星人想了想,派了一群小分隊在我們後面埋伏,然後前後夾擊,所以戰士們就輸的節節敗退。玄龍知道后,馬上和先鋒、天宇忙活了起來,先鋒畫設計圖,天宇計算數據,玄龍負責製造……經過一夜的趕工,玄龍他們終於做出了10輛“隱形裝甲坦克”(具有隱形裝置的坦克,擁有世界所有的武器)。第二天,我們就用“隱形裝甲坦克”把敵人的前線佔領了。

可好景不長,敵人又利用夜襲把我們的前鋒軍隊打敗了,玄龍沒有辦法,這時正好想起在火星上居住的我那有一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一個“保護罩”(罩型保護膜,具有反彈作用),就打算去借來。於是玄龍就坐着自己的私人飛船“GZF2393號”(擁有比光速還快速度的宇宙飛船)來到了火星。

  (未完待續)

 地球保衛戰(4)

來到火星我的家,玄龍跟我說了一下地球的戰況,並向我借了“保護罩”。在玄龍再三的請求下,我終於把“保護罩”借給了玄龍,並答應玄龍跟他一塊去地球保衛戰的大本營。玄龍來到前線,急忙把保護罩套到了那,這時,TVE星人來了,他們射了很多個導彈,可是全都被保護罩一個不剩彈了回去,我們趁機派出了“隱形裝甲坦克”進行攻擊,馬上就把敵人打敗了。

TVE星人知道消息后,馬上命令全軍後撤。我一看便料定他們回去研製新的武器。於是,玄龍按照我的計劃派了1萬兵車去攔截他們,3萬兵車在敵軍前方攔截,另3萬在後方阻擊他們,2萬埋伏在左邊,2萬埋伏在右邊,成功的把敵人消滅了,只有大概1千逃回了敵軍大本營。

  (未完待續)

地球保衛戰(5)

那1千YVE外星人逃回他們的大本營以後,馬上就報告了司令官。司令官聽后,氣的暈了過去……醒來以後,急忙派了100萬大軍如猛虎般向我軍陣地襲來——這時,玄龍一行人和我已經做出了50萬輛“神奇多用車”(能用與水陸空的多功能武器車,一輛只能乘兩人)——TVE行人在我們前線排成了一條橫着的長龍,對我們進行施壓。

很快TVE星人對我們的前線進行了排山倒海般的進攻,我們也派出了20萬輛“隱形裝甲坦克”進行反擊。果不其然,我們把敵人的先鋒部隊打敗了。勝利以後,“隱形裝甲坦克”就退回了城,我們又派出10萬“神奇多用車”,主動向敵軍發起進攻。

(未完待續)

地球保衛戰(6)

敵軍也派出了30萬“小兵”,可“神奇多用車”已經由一隻部隊改為了陸、空兩隻軍隊,陸軍5萬,空軍五萬。戰場上炮聲隆隆,煙火瀰漫,可玄龍、先鋒、天宇還是那麼鎮定自如,在製造武器。5個小時的工作,玄龍已經把“克隆機”(能把一切東西複製克隆的機器)製造出來了。這時,戰場上的敵軍已經無棕無影,灰飛煙滅。又過了1天,玄龍、先鋒、天宇已造出了一個德、智、體、斗、善樣樣兼備的“全能機器人”。

“呼呼……”我已經把“全能機器人”複製出了30萬個。準備出戰了,“全能機器人”正在前往第一戰的征程中,踏上了戰爭的場地……我們正在大本營里等待着勝利的喜訊,一個戰士拿着“吸能激光槍”上來向我們傳來了捷報。

  (未完待續)

  指導教師:徐國英

寫的不錯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保衛戰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