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符上跳動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上跳動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斑斕的,它是一片雲朵,飄飄洒洒,彷彿童年那快樂與悲傷。童年那一件件趣事深深刻在我的腦子裡。

  柳樹下,幾個小女孩搬着凳子坐在下面,我、宋依琳、姜柯如、衛紫凝,我們在一起說說笑笑,講述着各自家中平凡的小事,比如,買了個魔方,太好玩啦,媽媽的手機借我玩了四天,在我們眼中卻是一個個有趣的事。樹葉都被我們爽朗的笑聲震得嘩啦啦地響,像是彈奏着動聽的樂曲,我們幾個都學過樂器,“嗦啦啦米米米啦叨……”邊唱邊用手比劃起來,彈鋼琴的,手指尖來回跳動,吹簫的拿筆當簫,嘴唇靠着筆蓋,手指來回點奏,無聲的音樂悅耳動聽,我跑到前面,有節奏地揮動着手,好像指揮家。突然,幾個小孩的頭湊在一起,嘴巴頑皮的動着,小聲嘀咕着什麼:“啊!石頭剪子布,”一個人輸了,卻沒有抱怨,用手蒙住眼睛,大家瘋了似的跑了,一點都不像文靜的女生,現在一片寂靜,溜到哪去了?唉!本來可以藏好的,卻在對方問了聲藏好么?“藏好了!”便露餡了。

  轉眼間,又開學了,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每天只顧着學習,慢慢地我變成熟了,指揮家的事再也不會做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童年那爽朗的笑聲和有趣的遊戲呀!

  我夢想着能再變小,再重溫一次天真爛漫的童年,沒有煩惱,無憂無慮。

  啊!柳樹下那落葉紛飛的童年。

  山西長治實驗小學五年級:靳李一丹

您正在瀏覽: 音符上跳動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上跳動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