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榮辱,樹新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榮辱,樹新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熱愛祖國是對祖國本能、無條件的愛。這種愛不因祖國的強弱貧富有所差異,也不因感情的付出是否得回報有所增減。鄧小平爺爺曾經這樣說過:“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 今天,老師推薦我看了《找准人生的北斗星》這本書,書中許多催人淚下的故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張葉良忠誠於人民警察的事業,在就要撲進死神懷抱時,回頭說了一句話是“人抓住了沒有?” 任長霞的心中只有人民,她憑藉自己的智慧使黑社會團伙全部落網,把一個個殺人犯、搶劫犯送上法庭。 羅雪華為了治療和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養女,花掉了所有的積蓄,最終傾家蕩產也絲毫不惜。 80歲高齡的張傑把自己艱苦創業、省吃儉用積攢的1200萬元全部用於支持叫鄉的教育事業,在家鄉的土地上建起了18幢教學樓。 王延勤時刻牽挂着眾多的殘疾人,他的辦公室里擺放着工具箱,每逢有殘疾人前來拜訪的時候,他都要細心地檢查他們使用的輪椅、拐杖…… ………… 誰不眷戀自己的祖國呢?誰不對祖國報以最深沉最熱烈的愛呢?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奉獻着自己無私的愛。 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丑?胡錦濤爺爺提出了“八榮八恥”,為青少年的道德建設指明了一條道路,引導我們從小知榮辱、明禮儀、樹新風。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是良好的道德風尚在心靈中紮根生長吧!

您正在瀏覽: 知榮辱,樹新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榮辱,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