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流行溜溜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流行溜溜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的男同學們都喜歡上了玩溜溜球。這是因為最近演出了一部關於溜溜球的電視劇——〈火力少年王〉。裡邊的主人公是李非,李非是江海隊的隊長,他們打敗了城南隊和其他的幾個隊。所以我們都喜歡上了溜溜球。 

  剛開始我們都是不會玩的,只會睡眠。我們看後面教我們絕招的人,他教給我們很多的絕招。有魔術球、魔術手套等。我們練的熱火朝天的,白天在練,晚上也練。總之是不斷的在練。 

  經過幾個星期的刻苦努力,我們終於練好了幾個絕招。我在同學們眼前展示,同學們都誇我。放學以後,我們在一起玩溜溜球。我們玩的非常的高興。我們在一起練習絕招,都成了“溜溜球迷”了。可是,溜溜球是時尚的運動,不是課堂搗亂的工具。舊說我們半搗亂的同學吧,他們經常在上課是還去玩幾下溜溜球。 

  我喜歡玩悠悠球。不是因為悠悠球好玩,是因為悠悠球可以開發智力和開動腦筋。如果悠悠球可以開發智力,你是不是也能夠去喜歡悠悠球呢?(2007年10月25日交稿)

您正在瀏覽: 最近流行溜溜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流行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