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昂立外語學校 林昊成

  我的學校是雀兒山路小學。顧名思義,這座學校就座落在雀兒山的旁邊。所以每當你抬頭遠眺時,總能看到碧青的雀兒山。

  

  走進學校,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足球場。

  足球場里是一片綠油油草坪,當我們踢完足球,便可以順勢躺在草地上休息,真的非常舒服。足球場的左邊是體育館,一共3層樓。第一層是打籃球用的,第二層是打乒乓球和羽毛球用的,至於第三層,就是用來跳舞的。我們在體育館里盡情運動,不僅鍛煉我們的身體,還鍛煉了我們的意志。體育館的後面是綜合樓,也就是老師的辦公室。而它的後面就是教學樓,一共四層樓,共有三十六個班,每天你都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我們就在這裡孜孜不倦地學習。

  這就是我的學校,它是我成長的樂園,教會了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它、依戀它。歡迎你也來到這裡參觀。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