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鄰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鄰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鄰居叫馮韻文。她只有五歲,紅紅的臉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她的嘴很饞。媽媽經常教育他:“好孩子嘴不饞。”可她一點兒也不理睬媽媽的教育。 

  記得有一下午,我從外面回來,到門口遇見小文文,她正在騎滑板車,看見我手裡拎着一袋炸雞柳,她就對我說:“這東西好吃嗎?”我說:“不好吃。”然後她就不作聲了。過了一會兒,她硬纏着我去她家玩兒,沒辦法我只好跟她去了。一到她家,她便拿出很多玩具,但是她的眼睛不停的看着我手裡拿的東西,我不好意思了,只好夾起一塊送到小文文的嘴裡。 

  又過了幾天,突然小文文來敲我家的門,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她媽媽讓她給我媽媽送來一件東西,我連忙拉她進來並給她塊兒泡泡糖,她搖搖小手說:“我不要,好孩子不應該吃別人的東西。”說著她就把門關上走了。 

  我的小鄰居變了,她變成了一個嘴不饞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鄰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