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底的小秘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李華瑞

  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它就像一塊石頭,壓在心裡。下面我告訴大家一件關於我的小秘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放了學,而我的肚子也打起了午餐鈴,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邊各種各樣好吃的美食,我很心急,回頭,我看見一家“卷餅王”的店,店裡的客人不計其數,我想那些客人投去羨慕的目光。這是,一個壞念頭浮現在我腦中,“偷”,可又想,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怎麼能偷呢?但,心中作祟,我想,就偷一次,應該沒什麼。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這家店門口,順手偷走了一個,然後像兔子一樣,飛快的逃跑了,我暗自高興,可是,我覺得那張餅是有千斤重,怎麼也送不到嘴邊。我失去了一件很寶貴的東西,他的名字叫“誠實”。看着那張金燦燦的餅,我無力的哭了,後悔已晚矣。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它時刻提醒我;我是一個少先隊員,我一定要講誠信!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底的小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底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