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大人的世界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那我們就可以隨隨便便的玩兒,那我們將多麼開心。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我們孩子將會自己當老師,讓小朋友聽我們的話,我們當老師,讓我們體會當老師的快樂。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我們一放學,就飛奔家玩遊戲。在家裡,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嬉戲。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我們在學校很盡興,因為學的都是我們感興趣的東西,用的都是我們感興趣的方法。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我們會很快樂,因為沒人逼我們做那些枯燥的作業,我們專門探索自己感興趣的奧秘。 

 可另方面呢?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誰會為我們洗衣,做飯,掙錢讀書?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誰會帶我們操縱遊樂場里的過山車遊戲?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我們將如何解決我們不懂的難題;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誰會給我們溫暖?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誰會關心我們;誰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給我們鼓勵?誰會在我們沮喪時給我們安慰?誰會在我們高興時共同分享? 

 啊,幸好這只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