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認為大人們可以隨意得干任何事,可以讓我們累得睡都睡不夠,想絕了,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該多好!這不,我來到了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當我發現大人都不見了,我可是欣喜若狂啊!打開電腦,打開空調,又插上電視,這個世界太美好了!我不禁歡呼起來,可惜,這該死的肚子又不知趣地叫了起來,我騎着車去小攤上拿點吃的,運氣不錯,只有一包的小號肉串被我吃了。回家后,馬路傳來的聲音比我們家的音響還大,電腦上的那點聲兒自然就沒了,我不高興了,到陽台一看,大小商店的門都被擠破了,大一點的幾位還欺負其他小朋友,真是讓人惱羞成怒,可是大人不在了,沒有管他們,我想現在的世界好不安寧,但是……我又一想,把我提回那個有大人的世界更苦?我又不管他,自己玩去了,一下子就到了晚上了,飯店的座位寥寥無幾,看的見的,也只是拿着望遠鏡才能看見,我自個兒把剩菜拿出來吃了一點,看着另兩個位子空蕩蕩的,我就想起了父母也在的日子,一股暖流流到我的心口,我已經飢不擇食了,吃完了剩菜,我又來到衣服面前,我平時就不太會幹什麼,衣服也少洗,爸媽在,這一定不是我乾的。

  天啊,原來父母在我們生活中就像生物之間分不開一樣,平時累點怎麼了?你和我都需要大人們的呵護。

  快閣苑小學五年級:金妍瑤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