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上了狐狸的當,那塊到嘴的肉被狐狸騙去了以後,它得到了教訓,變得更警惕了,可狡猾的狐狸也變了。你們猜這一次它們之間又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一起來聽聽吧! 

  這天清晨,烏鴉早早地就去覓食。粗心的公雞拉着一車過期的肉去處理,掉了一塊下來也不知道,剛好被覓食的烏鴉撿到了。它高興地趕緊飛回家去,準備分給它的寶寶們吃。狐狸在睡夢中聞到肉的香味,伸了個懶腰,立刻從洞里鑽了出來,當它看到烏鴉手中那塊肉時,口水直流,心裡着急地要把肉儘快弄到手。 

  它兩眼滴溜一轉,計上心頭,趕快打斷烏鴉,急忙喊道:“烏鴉,烏鴉,您的寶寶真是可愛,能給我抱抱嗎?”烏鴉沒看它一眼,心裡卻在想:“我才不會再上你的當。”這可把狐狸急壞了。於是,狐狸即刻又想了一個主意,便溫柔親切地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聽說有一位獵人就要來了,他專門捕捉小烏鴉,我看您最好把您的寶寶捧在懷裡比較安全……”。狐狸說了這麼多話,可是烏鴉對狐狸還是毫不理睬。狐狸沉默了一下,立刻露出了真面目,它撿起一塊石頭朝烏鴉丟去,可憐的烏鴉被石頭磕中了,肉掉了下來,兇狠狡猾的狐狸撿起那肉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了。過了一會兒,狐狸吃了這塊過期的肉,似乎中毒了,在地上打着滾,掙扎着,它痛苦地求喊道:“烏鴉,烏鴉,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吧!”烏鴉聽到后便立刻打了120急救,把狐狸送進了動物醫院,的確是食物中毒,經過搶救,狐狸脫險了,烏鴉帶着新鮮的肉來探望狐狸,狐狸很不好意思,滿臉通紅地說:“謝謝你,以前都是我不好,你能原諒我,還帶着我最喜愛的食物來,真是太感激了。我以後一定會改正這壞思想的,我會做一個勤勞誠實的人。”公雞聽到狐狸中毒后,也來到醫院看望它,公雞說:“都怪我粗心太意,害了你。”烏鴉也承認自己做得不好——撿到東西 沒有交出來,差點把狐狸給害了。它們都笑着擁抱在一起。 

  從那以後,烏鴉和狐狸便成了好朋友和好鄰居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