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新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新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 

  “烏鴉小姐,離別幾日,您變漂亮了啊!知道嗎?我多麼崇拜您呀!貼您的照片和圖畫,還把畫掛在床頭邊,每天睜眼看的是您,閉眼看的還是您,我可是您的忠實‘粉絲 ’呀!這次碰到你,真是我的榮幸呀!快給我簽個名吧!”烏鴉聽后,“ 哼”了一聲,想想上次,他就是用花言巧語騙了我,今天不知他有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可以肯定,他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沒去理狐狸. 

  “嗚嗚!嗚嗚!”狐狸偷偷滴了幾滴眼藥水兒,假裝痛哭起來.“烏鴉小姐,我為您感到傷心呀!您趕快去看看您的孩子吧,他們被壞狼給害死了,看,這是您孩子的最後的遺物——他們的羽毛!”(其實,是狐狸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給弄過來的黑色羽毛.)烏鴉想:我還沒有生孩子呢!哈哈,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我就來個將計就計. 

  烏鴉假裝難過,然後飛快地飛往家裡,狐狸以為烏鴉回把嘴張開,痛哭起來,也就一直跟着烏鴉走,狐狸只顧烏鴉嘴上叼的肉,沒想到前面有一條小河,只聽“撲通”一聲.原來,是這隻狐狸沒注意小河,掉到河裡去了. 

  “哈哈,你這隻臭狐狸,從哪聽來說我有孩子的呀?這不明擺着是個騙局嗎?想騙我,沒門兒就算下輩子也別想騙着本小姐,慢慢喝水吧.”由於烏鴉太得意忘形了,也忘了自己一說話肉就會掉下來的!這下,烏鴉也只好眼巴巴看者肉和這狐狸一起共存亡了,哎~~~~~~~! 

  扯到最後,誰也沒有得到肉!切記,做任何事也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否則會像烏鴉一樣喲~~~~!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新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新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