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中的那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中的那把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夏日中的一場滂沱大雨,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烈日當空的上午,我在輔導班學習英語。似乎在一瞬間,炎炎夏日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給遮掩了,源源不斷的暴雨伴着呼嘯的狂風與零零星星的冰雹似乎像一面無形的牆,牢牢擋住了我們回家的路途。

  此時此刻的我看着外面的大雨,心情更是萬分焦急。“媽媽怎麼還不來呢?”我心中一直反覆默念着這句話。“我如果中午來晚了,你要一直等我。”我心中不禁想起了媽媽的叮囑。

  十分鐘,半小時,時間就像外面的一條條小河,一分一秒地流淌着。正在我迫不及待的時候,媽媽急匆匆的身影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媽媽身上只有一件雨衣,臉上布滿了小雨點,媽媽把一件大雨衣給我披在身上,又給我了一把傘。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媽媽已經拉我上了那輛半新半舊的自行車。媽媽費力地蹬着,看着被淋濕的媽媽,我不由自主地把傘撐到了她的頭上,卻被媽媽嚴厲的話語拒絕了,無奈的我只能乖乖服從媽媽的命令。

  回到家中,媽媽臉上全都是水,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我看了看濕透的媽媽,又看了看毫髮無損的自己,便說到:“媽媽,你沒事吧?”聽到我的關心,媽媽不屑一顧地說:“沒事,衣服幹了就好了。”

  在人生中,總會有許多“暴雨”,然而每一次“暴雨”中都會有一把“傘”幫助你,這把傘有一個質樸而又偉大的名字,這把“傘”的名字叫做“母親”!

  五年級:萬晨陽

您正在瀏覽: 暴雨中的那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中的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