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堅強帶我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堅強帶我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的人,經不起一絲的挫折,受不起一次失敗。有很多的人,因為太懦弱而自殺,他們自殺前有沒有想過,他們是一走了之了,可是活着的人呢?他們的父母誰來孝順,他們的朋友誰來安慰?小小的挫折都受不起,怎麼去做人?

  人生路坎坎坷坷,走着走着,總會有摔倒的時候。摔倒了不要緊,重要的是懂得要重新站起來!跌倒了站起,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懂就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不覺得遺憾嗎?

  自殺?一個多麼恐怖的詞,多少父母因為自己死去的孩子常年卧病在床,有多少親人為死去的人感到痛苦?這些誰又知道呢?

  一個人的命運不是自己去抉擇的,但是命運能由自己去改變。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世界……

  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讓堅強帶我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堅強帶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