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校園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校園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的暑假彈指而過,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哥哥了。這學期,學校里有一些老師離開了,也來了很多新老師。最不可思議的是一年級竟然有八個班,而我們高年級的卻只有五個或者六個班。

  學校的體育館是個值得一提的地方。它就在我們學校食堂的正上方。你看,那兩邊各有一個籃球架。對了,中間還安置了兩個羽毛球網。偶爾,我們會被安排到這裡來上體育課。在我的記憶中,有些沒課的老師有時回來這裡打籃球或者羽毛球。牆上掛着運動員明星的巨大圖片。你看林丹的那張臉,緊張而又焦急;喬丹比其他人都跳得更高。

  我們的幸福書屋是最吸引新同學的地方。它就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同學們經常三五成群地進來拜讀名家大作。這間書屋布置得非常別緻。凳子更是讓人稱奇,居然有這麼大的“象棋”。如果是全班同學來這裡看書,受到的待遇會截然不同,那時,就會有一位音樂老師來這裡為同學們演奏美妙的音樂。在婉轉的樂曲聲中品讀自己喜愛的書籍,真是一種享受啊!透過窗戶,後花園那迷人的美景也可盡收眼底。

  上學期,學校在教學樓後面的圍牆邊為我們留出了一大塊空地,作為“開心農場”分配到各班。我們班也得到了一塊。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我們都以為我們種的那些植物枯萎了。但是,它們卻奇迹般地活了下來,還多了一棵芭蕉樹。我不確定它現在是否還屬於我們,但是我們曾經在這兒播種的情景成為了一幅動人的畫面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地方,我們在這裡歡樂地學習,玩耍。

  五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美麗校園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