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用的抹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用的抹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用的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沒用的抹布 

  ——楊一民 

  我們的教室里有一塊灰色的沒用的抹布。它每天都在講台上,我連看都不看。而且這塊抹布根本就沒什麼用。要說當做擦飯桌的吧,這裡也不是飯店;要說擦黑板吧,但是我們也不需要抹布,因為我們都有黑板擦,根本不用這個沒用的抹布。還有,如果是說把它給別人用,我看也用不着。 

 記得有一次工作人員來我們班施工貼瓷磚。工人說:“你們這裡有布嗎?”老師回答:“有,如果你需要我給你找一塊。”於是我跑到電視下面才拿出來。工作人員問:“這裡的這麼近,為什麼不用呢?” 

 “因為它很沒用。”全班同學說。 

 “是嗎?”工作人員說。 

 “是的。”我說。 

 “ 那可不一定。”工作人員說。 

 於是,工作人員說:“你們用它擦過黑板嗎?” 

 “沒有。”全班同學答道。 

 “那為什麼不擦擦看呢?”於是我們擦了大約2分鐘,“哇”—好乾凈呀!看來這塊抹布的作用很大呀! 

從中我知道了,一個東西,不要只關注它的外表,其實更美的是心靈。所以我們應該樂於探究。

您正在瀏覽: 沒用的抹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用的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