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自以為是--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自以為是--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千萬不能和這隻貓一樣-自以為是,不能因為一次僥倖的勝利而以為自己就是東方不敗,有許多人都自居為天才,但是真正的天才有有幾個呢?這些自以為天才的人就是太自以為是,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他們這些人卻惟我獨尊,以為天下就只有他最厲害。 

  我曾經也自居為天才,因為說真的,我花在學習上的時間真的很少,晚上我基本在7點左右做好,也很少預習、複習,甚至期末考的晚上我還玩電腦,但是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特別是數學,但自從看了這騙文章后我認為其實比我聰明的人大有人在,或許我真的比他們聰明。但我不努力有什麼用呢?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利用好我的腦子。 

  做人一定要謙虛,不可以自以為是,古往今來自以為是的人都不能幹什麼大事,只有謙虛的人才可能有成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千古名句說的不也是這個道理嗎?同學們我們千萬不能學這隻自以為是又驕傲的貓,我們要努力學習,學是無只盡的啊,最後我恭祝大家學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不要自以為是--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自以為是--讀《一隻想飛的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