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今年我才十歲,但是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禮物,在這些禮物當中我最喜歡的卻是一堆積木。

   我記得這堆積積木是媽媽在我三歲時給我買的生日禮物。那天,媽媽帶我去鐘樓商場買東西,在走到一家玩具櫃檯旁,媽媽一眼就看中了這堆積木。說買下它,做為生日禮物送給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抱着它不鬆手,笑地合不攏嘴。

   雖然爸爸經常給我買好多好玩玩具,但是沒有一個能比得上那堆積木。我時不時的就把這堆積木倒在地上,我坐在地上,把這些積木拼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帶着輪子的大風車、直升飛機、大輪船、汽車、城堡,還有坦克和手槍……我玩得連飯都不吃。每當有小朋友來,我也要讓他們看我的積木,他們誇我拼得好,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我慢慢地長大了,不再愛玩積木了,隨之替代的是電腦遊戲。在今年暑假裡,我無意中發現了已落滿灰塵的積木。我拿出它,整整玩了一下午,我玩着玩着發現我腦海中充滿了各種的想法。這時,我才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要給我買這堆積木,她是為了讓我有豐富的想象力。它對我來說太珍貴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