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堅強的小船》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堅強的小船》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我們觀看《我堅強的小船》這部電影。影片講述了三個兒童的故事。主人公扣子,是個淳樸、善良的孩子。扣子希望自己的小船能在河裡航行,最後他贏得了小雪和艾瑞克的友誼。小雪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她過着富裕的生活,卻唯獨缺少快樂。艾瑞克,從美國回到上海奶奶家過暑假。 

  一天,扣子在家門口撿到數十萬元錢,交給了媽媽,媽媽決定佔為己有,因為扣子的爸爸從樓上摔下來跌斷了腿,欠下了高額的醫療費,一家人正陷入困境。可是扣子的爸爸卻不同意,決定要找回失主。就在這時,扣子砸開了自己的儲蓄罐,這使他的父母驚呆了,雖然這錢在龐大的醫療費下是那麼渺小,但這是扣子攢下的。 

  其中有一個片段使我深受感動:母親陪扣子去參加航模比賽。當他們去報名處時,發現那裡到處都是參賽觀賽的人,管理員對他們說,報名晚了后就不再理睬他們。母親和扣子失望地來到下的長凳上,扣子看着心愛的小船,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正在這時,下起了大雨,扣子冒着大雨將自己的船放在大河裡。小船載着扣子的夢想,揚起生命的風帆,駛向勝利的遠方。扣子在雨中笑得那樣燦爛和滿足。我看着看着,也被扣子的堅強感動了。“我只想讓他在大河裡航行。”多麼純真而樸素的話,卻表達了扣子內心的渴望。 

  狂風巨浪不斷地想吞噬扣子,卻阻擋不了他前進的步伐。我不知這小船的目標在何處,但它會永遠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我不知扣子的夢想,但我知道他一定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我堅強的小船》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堅強的小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