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小船—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小船—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小船—嘍 標籤:小船作文

正月里是新年嘍.......!我的家鄉在南方,今年過年我來到老家過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外公家拜年。 

  來到外公那,正巧姐姐和妹妹都在,這麼多孩子在一起,應該說很有趣,可是我們這麼多人,卻不知該玩什麼。外公家周邊的景色很美,清清的小溪上架着一座小橋。橋的這岸有一條小徑是通往村莊的。橋的那岸,有滿地的小草,家鄉的氣溫很高,所以小草看起來更生機勃勃。在草的後面有一片樹林,太陽的微笑,通過樹葉曬到了草坪上,天也格外的藍,周圍的一切閑的那麼和諧。 

  我想,有樹有草,有橋,又有小溪,就缺小船了,何不疊小船放在河裡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我的姐妹們,她們異口同聲地答應了。說動手就動手,我們拿來了彩紙剪刀,開始了我們的“神水一號”,造船計劃。不一會,五隻小船就完工了,下面就該下水了!我們把小船往水面上一扔,五隻小船順利下水,順着水波向前行駛,這是太陽光更亮了,好像在為小船們加油喝彩。不一會傳來了我們的爭論聲“看那是我的小船,在最前面”“我的,我的....看我的在第二名,藍色的那個”.........爭論聲不斷,但都是很友好的,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把葉子吹得沙沙響,好像再為我們鼓掌。我們看着小船流向遠方,心情無比的舒暢。接着我們又玩了打水仗,誰沒有淋成落湯雞,我們絕不罷休。 

  童年像一串五彩的項鏈,散發著純潔,天真.........放小船—嘍!讓我們把童年放出五彩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放小船—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小船—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