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 標籤:網絡遊戲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做一個最好的你作文 危害作文

  一聽到“網游”這個名字,可能許多男同學頓時會熱血沸騰,滔滔不絕地說起自己在遊戲中的“英勇”表現。

  雖然網游好玩,但是卻很容易讓人“中毒”。特別是沒有多少分辨力和控制力的少年兒童,其傷害最大。如:玩久了網游會影響人體的免疫、代謝功能,輕則影響身心的發育,重則導致白細胞減少,引起失眠或引發白內障,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癌細胞的增長。

  最為嚴重的是:少年玩了有暴力傾向的網游后,極有可能會被引入歧途。有一次,我看見電視上播放了一個節目:有兩個少年,一個17歲,一個18歲,正值人生的花樣年華,平時膽小得連雞都不敢殺。可就是因為玩了有暴力傾向的網游,並且上了癮,覺得殺人就像在玩遊戲,於是殘忍地殺害了7個人。被殺害的7個人中還有一個是孕婦,肚子里還有一個沒出生的嬰兒,而這7個人的慘死居然就是因為一個網絡遊戲!最後,他們自己也被判了死刑和無期徒刑。

  正是這些網絡遊戲讓不少人走上歧途,還讓許多人在結束了別人寶貴生命的同時自己也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可見,網游對人的傷害是多麼大呀,所以,我們要拒絕網游,多看好書,多做對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動,再也不讓網游破壞我們的生活了!

  鑒於以上眾多因素,所以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五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給網絡遊戲頒個最佳危害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