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球王子cp分析之淡淡tf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cp分析之淡淡tf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網球王子cp分析之淡淡tf情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waitfor作文 網球作文 球王作文

介紹: T:手冢,取羅馬拼音第一個字母(TEZUKA) F:不二,同上(FUJI) Y:幸村,同上(他的羅馬拼音不記得了)

  兩個字母排在一起即兩人的結合。 另:看文就請看完,記得發表評論。 

  這個世界上,能抵擋寒冷,挑戰冰山的地線的人(?),也只有那隻不怕死的北極熊了吧。作為“支持者最多”的CP,連我這個YF的死忠也不得不承認手冢和不二的確是非常般配,他們兩個結合是真正的王道。

  溫馨的畫面,浪漫的場景,一切都離他們太遙遠。不二固然渴望,要怪就怪冰山實在是太不懂溫情。不過這樣也好,簡簡單單的生活,卻瀰漫著一種幸福。

  一個冰冷,一個陽光,一個話多,一個話少,一個嚴謹,一個隨意,一個似乎永遠不會笑,一個幾乎永遠笑着(不過我得承認兩人都是面癱)。性格互補,倒也不錯。

  NO.1與NO.2,都是站在頂峰的人啊。

  纖細的不二,堅強的不二,脆弱的不二,黑腹的不二,睜眼的不二微笑的不二……強壯的手冢,嚴謹的手冢,冰冷的手冢,微笑的手冢,貼心的手冢……

  合著手微笑着,不二殿不管如何都會也必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cp分析之淡淡tf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cp分析之淡淡tf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