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戰勝了遊戲的誘惑!

  記得那一……爸爸和媽媽去馬爾代夫旅遊了,家裡剩下我、奶奶和爺爺。奶奶去照顧叔叔的那對雙胞胎,爺爺整天去打牌,家裡根本沒人照顧我。於是家裡就剩下我和“電腦小姐”獨處了!不要開電腦不要開電腦,我的心裡不停地嘀咕着,手卻情不自禁地按動了電腦的開關。遊戲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那炫酷的遊戲人物,酷畢了的聲音,那招招永不落後的招式,那數不盡的“榮華富貴”像黑洞般吸引着我,讓我超喜歡這個電腦遊戲!爸爸雖然幫電腦設了密碼,可他不知道,我已經破解了這個密碼!當我正要輸入密碼時,我拿一張張優的作文不知被那一股風吹起,在我的房間里亂飛。我深深地知道,只要我這一玩,我的成績就會坐一次免費的跳樓機,從高空一下子墜入深谷!我的惡魔之神勸我:“趙俊老兄。就玩一下嘛!一下子不會很久的!”我從心底里知道,我這一玩,不知什麼時候會結束。我的善良之神也勸我:“趙俊,你現在認真學習,你只要長大了,你玩多久也沒人罵你的!”可面臨著遊戲的誘惑,我猶豫了。當我不知如何抉擇時,我想起了一個人——兩彈研發人員——錢學森。這位人人皆知的科學家,他放棄國外超高利潤的誘惑,到中國建起了一所由他擔任所長的導彈研發中心。以一月小小利潤收入,但他還是不後悔,心甘情願!如果我被這麼小的誘惑吸引住了的話,我長大后還能成才?不能。想到這裡,我超用力地關掉計算機。並在爸爸去旅遊期間看都不看電腦。 

  我成功了!我把誘惑跑到了九霄雲外,我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誘惑!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