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老師!

  我想問大家幾個問題:是誰用那雪白的粉筆為我們鋪開了知識的道路?是誰為了我們每日每夜備課、查找資料?是誰讓我們在學習、生活中逐漸成長?又是誰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是您,親愛的老師,是您為我們鋪開了知識的道路,是您栽培了我們,給了信心和勇氣。

  我是五(*)班的學生,我認為我的班主任老師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就請看下面。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非常嚴格的老師。也許是因為她希望我們能表現的更好。那時候我覺得她好凶!不過,跟我的班主任老師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和她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同時,我也明白了道理:嚴師出高徒。雖然她對我們十分嚴格,但是,她也有慈祥的一面。每當我走進辦公室,她時常跟我開幾個小玩笑,逗的我哈哈大笑。我也知道,天底下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

  我的班主任老師對她的工作“培育幼苗”很負責。原來,班的差生有很多,而我的班主任老師對他們並沒有不離不棄,在班裡舉行了一對一活動,就是由一個好同學幫助一個差同學。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平均成績在全年級名獲得了第一名,這,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是老師使我們走向輝煌。

  有人說:“老師就像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確實,老師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孜孜以求盡量的多佔有知識,然而老師們,又毫無保留的把他們平生所學的傳授給我們。如果有人問我誰是你最敬佩的人,我當然要回答:老師!

  二小五年級:廖浩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