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意獨自旅行的時候帶上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獨自旅行的時候帶上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獨自旅行的時候帶上電腦 標籤:獨自旅行作文 我願意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願意作文

如果我獨自旅行的話,我會帶上電腦。電腦,我的好夥伴。為什麼說我喜歡帶電腦獨自旅行呢?來仔細聽聽吧

  電腦能讓我無聊的時候玩一會兒遊戲。當我想看書的時候,就可以上網查作文書啦、童話故事書啦、小說啦......等等一些我喜歡看的書。當我想找個人聊天的時候,它會幫助我,讓我上網站百度下載騰訊QQ聊天。 

  所以,我願意找電腦陪伴我獨自旅行。但是,看多了電腦,對眼睛不好。因為,電腦有輻射。還有還有,電腦的光照在皮膚上,對人的皮膚有很大的傷害。盡量不要老是看電腦。 

  在來說說用《走遍天下書為侶》課文上的一個關聯詞(首先......然後......還會......最後......)全部聯繫起來說吧! 

  在獨自一人的船里,我首先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玩許許多多的遊戲(QQ堂、QQ旋舞、QQ飛車......等等許多好玩的遊戲)。然後我想看書的時候,就可以上網查作文書啦、童話故事書啦、小說啦......等等一些我喜歡看的書。我還會上百度找騰訊QQ的網址,下載QQ找個人聊聊我獨自一個人旅行的感想啦、感受啦。最後也就是一個警告。不要看多了電腦,對眼睛不好。電腦有輻射和電腦的光對皮膚也不好。尤其是懷孕的婦女,盡量不要怎麼用電腦,電腦的輻射和電腦的光照在肚子上,對小寶寶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獨自旅行的時候帶上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獨自旅行的時候帶上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