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決鬥 標籤:決鬥作文

我先介紹一下,對方的陀螺是“旋翼飛鳳”,我的是“烈焰鳳凰”我們擺開了自己的局勢。我的陀螺後面有點翹,一副要衝刺的樣子。對方則是平平的放着,想穩紮穩打的取的冠軍。“GO”,比賽開始了,我們互相拉起拉條。陀螺在下面快速的旋轉着。我不斷的向對方發動攻擊,可是對方卻按兵不動。我想:如果他給我來個突然襲擊,那我不就完了!我趕緊改換我陀螺的狀態。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居然乘我改換狀 態的時候,給我來了個“泰山壓頂”僅那麼一擊,我就倒下了。 

  緊接着,第二場比賽又拉開了帷幕。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之後,明白了很多。我不斷的攻擊對方的下部,因為我知道:陀底是陀螺最重要的一部分,只要陀底停了,陀螺也就會停了。對方終於快站不穩了,我使出了我的必勝絕技“猛虎下山”結果就不用說了,當然是對方輸了!“我贏了!”我興奮的叫着。 

  決鬥是有趣的,我希望多舉行幾次這樣的決鬥。從這次決鬥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勝利,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學習也是一樣的,想取得好成績,就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決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