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總有一個高大的人——爸爸。

  我爸爸最大的特點是;工作認真。爸爸經常把自已的休息時間用在工作上,所以爸爸比較年輕已經有了白頭髮。我和媽媽常常對他說“身體最重要”, 可是他還是不聽。有一次,我想星期天去植物公園玩,我的建議得到爸爸的同意,我興奮得不得了。這一天我一大早懷着激動的心情起床去找爸爸,可是他已經無影無蹤。我想:爸爸一定會帶我去植物公園玩的。我高高興興坐在凳子上等,可是等到九點多了,爸爸還不回來,我心裡開始感到有一點不安。於是我立即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聽到我的聲音才想起今天要帶我去植物公園去玩。我心想:爸爸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工作,你應該多一點注意身體這才是保護身體最好的方法啊。

  雖然我星期天沒有去植物公園玩,心裡有點不開心。我知道爸爸不是顧意的,因為一來他的工作真的好忙,二來他想賺多點錢讓我過上更加好的生活。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做的更加好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請你放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