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喳喳喳”、“喳喳喳”,小鳥不停地唱着婉轉而又動聽的歌曲。在茂密的森林裡,猴子在玩耍,松鼠在嬉戲,陽光透過嫩綠的枝葉,映出了星星點點的斑紋,多麼美好啊! 

  突然,“砰砰”幾聲,一群砍伐者跨着大步向森林裡走去。他們拿起鋸齒,左一刀,右一砍,一棵、兩棵、三棵……一棵棵樹木被運走,一個個小動物在哭泣,難道人們要將森林砍光嗎?是的。一眨眼的功夫,山上的蒼松綠柏被砍了個精光。小動物們哭了! 

  它們坐在光禿禿的樹樁上,大聲地哭泣!難道小動物們就不應該有一個溫暖的家嗎?難道人們就這樣殘酷無情嗎?難道那些瀕臨滅絕的小動物也要離開人類了嗎?不,不要!如果那樣,我們的世界就會被污染,我們就無法生存了!難道在我們的世界中,動物們就要得到虐待嗎?小猴在抽泣:難道我再也不能夠攀援枝條了嗎?小鳥在悲傷:難道我再也不能夠在枝條上唱歌了嗎?松鼠在哀嘆:難道到了夜晚,我再也不能夠睡在溫暖的窩裡了嗎?它們想着。 

  樹木不僅可以綠化,還可以給我們提供氧氣!然而……唉!那些可惡的砍伐者!你們為什麼要砍伐樹木呢? 

  我願人們不再破壞自己的家園,還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還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小動物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