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動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人類的眼中,狼總是兇殘的代表。它們吃小動物,可你又何曾知道它們傷心,難過的一面呢? 

  在小狼的心目中,它的父母是偉大的。母狼對自己的子女的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在平日里,狼為了它們子女的安全,照顧得無微不至。在過橋時,狼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單獨危險地過橋,必須一隻只叼過去。當然,在渡河的時候,狼不緊要保護小狼不掉入水中,還要保護不被其他動物傷害。狼憑它的智慧,把其他小動物咬死,再把肺吹大,把底部用爪子封住。帶上孩子扶着動物渡河。小狼們總是在一個最安全的處境,不受一點侵犯。 

  在狼失去自己孩子的時候,狼會表現出極度的痛苦。可誰又能知道失去了父母的小狼會是多麼難過,在失去父母保護下的它是多麼害怕。狼為了保護小孩,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在遇上獵人的時候,在碰上老虎的時候,在沒有食物可吃的時候。它們無時無刻在面對死亡。小狼也隨時可能失去父母。就算狼再聰明也很難在人類的追捕下帶着孩子逃脫的。 

  小狼哭了,它不僅在為自己死去的父母哭訴,還在為我們人類的所作所為而恨之入骨。 

  你我總以為狼是最可惡的。它殘忍、兇狠。可你又何曾想過你每天吃的是什麼。雞、鴨、魚、蝦、牛、羊應有盡有,青菜、蘿蔔數不勝數。這可比狼更殘暴。也許在其他動物眼裡,狼並不可怕,人才是最可怕的! 

  不是有部電影是《小雞快跑》嗎?小雞為什麼要跑?是因為那裡是多麼可怕!小雞為什麼要快跑?再不跑就沒命啦。要成為我們的盤中餐啦!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