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動物比美大賽後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動物比美大賽後繼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森林裡開展了“森林動物比美大賽”,小熊貓捨身去救烈火中的小白兔,燒傷了漂亮而可愛的黑眼圈,被評為“森林動物比美大賽最美獎”。小動物們都知道是因為小熊貓的好品質才被評為最美獎項的,在小熊貓上台領獎時,台下一片掌聲,但有許多小動物們不服氣,認為自己能比小熊貓做得更好,更能被評為最美獎的。就在這以後,森林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小熊貓得了獎后,一點兒也沒驕傲、自大,一點兒也沒宣傳自己的成績。仍然像往常一樣,一次次地做好事。小猴子見了,心裡想:哼,這麼一隻笨熊貓,有什麼了不起的,這回算評判員糊塗,把比美大賽當成了品德好壞的比賽,下次比美大賽,要是聰明點的評判員來評比,保證我拿冠軍,瞧,我多美呀,苗條的身材,長長的尾巴……小猴子想着想着,覺得自己最美,就去問老水牛:“喂,老水牛,你看我美不美呀,要是下屆比賽,我一定能得第一,對嗎?”小猴子放開嗓子,對着老水牛問。正在池中洗澡的老水牛游過來,走上岸,小猴子故意眨眨眼睛,裝得很天真,等着老水牛的回答。老水牛說:“人的外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內心善良,講道德,心靈美,那才算美呀!”小猴子的眉毛擠到了一塊兒,又吐了吐舌頭,扭頭跑了。晚上,夜深了,小猴子躺在床上,心想:我一定要比小熊貓多做好事,可我到哪兒去做好事呢?對!我有辦法了!

  第二天,天剛亮,小猴子已經起床了。他來到小河邊,把小木橋給弄斷了,然後躲在草叢裡。這時,早起的小白兔想過橋到對岸的田野里挖幾個蘿蔔,可是小白兔見到小橋斷了,只好提着籃子獃獃地站在那兒。小猴子嘻嘻地笑着,心想:“魚兒”上鉤啦!然後,小猴子大搖大擺地走出來,故意問:“小兔,你怎麼了?”小白兔見了,無奈地說:“我原本想過橋挖蘿蔔,現在……現在橋斷了,我怎麼過河呀?我今天吃什麼呀?你要幫幫我啊!”小猴子高興地說:“沒問題,我背你過去就是了!”小猴子背着小白兔游過小河,把小白兔背上了岸。小白兔笑了起來,對小猴子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大好人!”小猴子聽了,得意極了。

  小猴子又來到豬大媽家,用腳把豬大媽家的籬笆踢倒了。正當小猴子又躲起來時,豬大媽出來了,見自己家的籬笆倒了,就想去扶起籬笆,可是,豬大媽太胖了,彎不下腰,怎麼辦呢?豬大媽急得團團轉,小猴子又裝模作樣地走出來,說:“豬大媽,是不是籬笆倒了?”“是呀!”豬大媽着急地說。“這事我來幫你!”小猴子說著,把籬笆扶起來,豬大媽激動極了,連聲說:“真是大好人,真是大好人呀……”

  小白兔、豬大媽都認為小猴子最美,以後的比美大賽都想投他一票,小猴子高興極了,脫口而出:“小兔,這件好事我早就等着做的呀!”小白兔聽了,回憶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生氣極了,乾脆跑回了家。豬大媽知道上了當,也轉身走了。小猴子追上去,對豬大媽和小白兔道歉,並保證以後不再做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森林動物比美大賽後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動物比美大賽後繼 暫無評論